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多功能鎮暴盾牌

多功能鎮暴盾牌
商品型號: FP505S / FP505M / FP505L
  • 多用途操作,使用便利,盾體間容易勾扣及快速分開。可以左 / 右側斜式直接勾扣,也可採用上 / 下傾斜式將盾體架扣,防止危險物體及液體。雙握把,單掛肘把設計,除可提供單手握持平穩,也可雙手使用穩固作為防禦及攻擊。雙片式結合及突出版面設計,提供多樣的鎮暴及驅散滋事群眾的使用方式及保護措施。
  • 材質說明
    盾體前後片採用防紫外線高抗撞擊性透明聚碳酸脂合成樹脂成型。
  • 尺寸
    前片:
    FP505S ( S ) 高 100 ± 1 cm x 寬 60 ± 1 cm x 厚 3 mm。
    FP505M ( M ) 高 120 ± 1 cm x 寬 60 ± 1 cm x 厚 3 mm。
    FP505L ( L ) 高 175 ± 1 cm x 寬 60 ± 1 cm x 厚 3 mm。
    背片:高 60 x 寬 43 x 厚 3mm (單一尺寸)。
    防撞擊泡綿:厚度 10 mm。
  • 可選配:
    前片尺寸厚度 4mm、固定警棍黏扣帶裝置、盾牌的攜行袋、可調整及勾掛盾體的攜行揹帶、客製化網印盾面色樣及文字。